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 兒童冬令科學營

108學年度冬令科學營即將開始囉 !!
寒假又到了,可是家長的假期卻還沒到來,
隨著過年後的開工,小孩不知道要交給誰照顧,就交給我們應用科學系的大哥哥大姊姊吧!!
我們會帶著他們探索生活中的科學、有趣的自然現象還可以動手操作簡單的小實驗,並且認識來自各式各樣不同地區的同學,
幫助小朋友們培養與同儕相處及互相幫助的心;讓孩子們除了瞭解書中的知識外,還可以學習到書中學習不到的東西。
因此:
讓您的小孩參加冬令科學營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
1. 主辦單位 : 臺東大學應用科學系
2. 活動日期 : 2020年2月2日至2020年2月5日,共4天3夜含住宿
3. 活動地點 : 臺東大學知本校區、卑南公園
4. 活動費用 : 一般生新台幣 2500元整、中(低)收入戶新台幣1500元整
5. 活動人數 : 70人
6. 報名時間 : 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2月15日或 報名額滿
7. 報名方法 : ◎ 假日採現場報名 報名日期(11月23日、11月24日及12月14日、12月15日,時間: 10:00~16:00)請在報名期間攜帶報名費用、報名表或其他證明之影本,至臺東校區教學大樓廣場外。
              ◎ 平日採網路報名方式請在報名期間內,於線上報名網頁上填妥報名資料,等收到匯款通知後,再將報名費匯入指定帳戶,若有其他證明於報到當天繳交。
8. 活動負責人 應化三 張家銘 連絡電話 0926189950
              應化三 張福生 連絡電話 0912138484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