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7兒童冬令科學營

國立臺東大學應用科學系

2017兒童冬令科學營

親愛的家長:
  隨著寒假的到來,孩子放假了,可是家長們的假期卻還未到,把孩子留在家裡,
又擔心孩子在家裡會抱著電視不放;送安親班又覺得沒幾天嗎?那何不讓孩子來參加冬令科學營呢!今年,我們以動物方程式為主題,帶著孩子探索生活中的科學;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讓孩子親自動手操作使他們對科學產生興趣,過程中又能學習如何和同儕溝通與互助合作,讓孩子了解除了書中的知識外,書外的世界也有很多是需要我們去學習與發掘的。

2017兒童冬令科學營,將使您的小寶貝寒假生活更加充實有趣。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應用科學系。

協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科學教育中心。

活動時間:2017年1月20日 1月23日,共計四天三夜(包含住宿)。

活動地點:國立臺東大學知本校區。

活動費用:新台幣元2200整

          中低收入戶新台幣1200元整、低收入戶新台幣1200元整

          (含住、食、車資(戶外課程)、保險、活動費用…等)。

活動人數:100人。

報名時間:2016年11月20日至12月31日 或 報名額滿截止。

假日採現場報名(報名日期11月26日,11月27日,12月3日,12月4日):請在報名時間內攜帶報名費用、報名表 或其他證明之影本,至臺東校區教學大樓廣場外。(報名表不足可自行影印)。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7nttudassc

報名對象: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
活動負責人:總召集人-方柏凱 0952-58、
營長-郭恩見 0989-869-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