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6兒童冬令科學營

ImgDesc

國立臺東大學應用科學系

  2016兒童冬令科學營

 

一、活動宗旨:

﹝1﹞協助兒童認識生活中的科學、觀察自然現象,以提升對自然科學之興趣。

﹝2﹞ 增加兒童對自然科學領域的了解,並促進小朋友在科學發展與人文薈萃環境中成長。

﹝3﹞ 讓兒童從團體生活中學習合作互助的精神,及學習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4﹞ 協助偏遠地區兒童獲得更多科學知識與教育資源。

二、活動時間:2016年1月28日至1月31日,共計四天。﹝包住宿﹞

三、主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應用科學系

四、協辦單位:國立臺東大學科學教育中心

五、活動對象:臺東縣所屬各國民小學之學童

六、活動地點:國立臺東大學知本校區

(備註:活動開始前和結束都有車子來回接送知本校區到台東校區)

七、報名費用:一般生             2200元整

    中低收、低收入戶   1200元整

八、報名日期:2015年11月23日至12月21日,額滿截止﹝名額限100位﹞

九、報名方法:採網路報名

十、活動負責人:應用科學系 三年級學生黃志宏  聯絡電話:0983-686-766

十一、活動資訊: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6sciencecam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