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校公告】視訊遠距教學 延長 公告

依據教育部2021年5月18日公告「全國各級學校因應疫情停課居家線上學習規劃」以及5月24日「教育部臺教高通字第110006921號函」,本校防疫小組5月25日臨時會議決議如下,為確保師生健康,避免相互傳染的風險,上課採用「視訊(遠距/線上)教學」之方式,或以調補課等方式彈性處理,且「視訊(遠距/線上)教學」延長至2021年6月20日第18週(6月21-27日)考試週則委由授課教師決定考試實施方式。本公告將依據教育部相關規定與中央疫情中心規定進行滾動式修正。並請把握下列原則:
 

一、上課時段,原則上教師必須在校進行「視訊(遠距/線上)教學」,學生可在宿舍或居家進行課程學習。教師可採用本校網路學園系統方式進行「視訊(遠距)教學」,亦可採用Google meet軟體,和使用SKYPE、LINE等其他視訊軟體進行教學。教師若無法到校進行視訊(遠距/線上)上課,請向教務處敘明理由報備。

 

二、上課期間,教師必須點名並掌握學生動態。亦請各院、系(所)協助宣導,提醒學生在宿舍上課學習和防疫,非必要請儘量留在居處避免外出,減少染疫風險。
 

三、上課期間,學校各行政單位保持正常運作

日期: 2021-05-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