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外組】109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公告

 

新學年度新學期(109-1)始,就學貸款辦理注意事項如下
 
提供相關資訊予各系,如有同學不清楚可協助轉知(相關訊息亦已轉發班代、校網及網路學園週知)
 

1.辦理期程:8/24-9/14(開學日)

2.辦理步驟: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網站下戴註冊繳費單→臺灣銀行辦理對保→郵寄親送課外組繳交就學貸款資料(完成註冊)

3.繳交資料:

(1)台灣銀行撥款通知書第二聯

(2)註冊繳費單【學雜費單】及【住宿費單(無住宿者免)

(3)從學校校務系統中[學務系統]填寫並列印-就學貸款申請表

4.多貸退款:12月底或隔年1月初。

5.相關網址:

6.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

7.備註:

(1)若有減免學雜費者,請務必先辦理學雜費減免後,再辦理貸款。

(2)免繳住宿費者請勿申貸住宿費,校內住宿同學請依實際住宿金額申貸。

(3)受傳染病疫情影響學生申請就學貸款生活費者請於開學日前依附件流程圖辦理,並填妥證明表、自述書及檢附證明文件(含家庭年所得列計對象之平均每月月收入未達4萬元)送課外組審核。

(4)若經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查調108年度所得為120萬以上且家中有兩位(含學生本人)就讀國內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者,請於108()備妥兄弟姊妹之在學證明蓋有當學期註冊章學生證影本至課外組。

 

日期: 2019-07-05
瀏覽數: